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心理測驗 [ 性格 ] 流言對你殺傷力

隨意決定要去某個地方旅居一個月,你會選哪裡?如果有錢又有時間可以隨意決定長假旅遊地點,一定要好好「瘋」一下,順道寫點旅遊文學賺點稿費也不錯哦。
假如你現在可以隨意決定要去某個地方旅居一個月,為當地作傳世記錄,你會選哪裡
A.文化古國B.鄉村小鎮C.現代都會D.原始叢林










A.文化古國(殺傷力程度65分)你雖然會受謠言影響,短時間陷入情緒不穩的狀態中,需要一個人獨處療傷。但沒多久,你就會自然痊癒;因為生活有其他更重要的事,來分散你的注意力。
B.鄉村小鎮(殺傷力程度90分)你討厭被別人誤解,若聽到與自己相關的不實傳聞,你會十分氣憤,將這件事掛在心上。不過,悶久了,可能會醞釀出一種殺傷力極強的怨氣,銷蝕你對其他人的信任。
C.現代都會(殺傷力程度40分)你的適應力極強,不管遇到多棘手的問題,都能處之泰然地應付。說你具有流言免疫力,一點也不為過。那些有趣的八卦謠言,都只是你茶餘飯後的談笑題材。
D.原始叢林(殺傷力程度20分)你是個自我中心的人,凡事只要自己問心無愧,就不會在意別人怎麼說。你相信清者自清,濁者自濁,謠言總有澄清的一天,根本不必擔那麼多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