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心理測驗 [ 感情 ] 戀愛時你是哪種愛情精靈

新的一年來到了,你一定會帶著心愛的他參加朋友們舉辦的各種聚會吧。沉浸在幸福愛河之中的你當然也不會錯過任何一個向朋友們炫耀甜蜜的機會吧。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在你和他的愛情童話中,你到底是什麼樣的愛情精靈呢?你又有什麼異於別人的超能力呢?
為了慶祝你和他相識一週年,你打算邀請朋友們一起聚餐,你會首先選擇哪作為聚餐地點呢?
A.裝潢考究的歐式餐廳B.頗具鄉土氣息的鄉村農家店C.富有浪漫色彩的個性飯店D.裝飾簡單,但乾淨整潔的小餐館E.異國情調濃厚的日式飯店










A.裝潢考究的歐式餐廳注重生活品質的你對待愛情的態度是嚴肅而認真的。你的骨子裡充滿了高雅和貴氣。在你和他的愛情故事裡,你就像一位端莊高貴的女神,不僅添補了他空白的生活,也給他帶來無與倫比的精神享受。所以,那獨一無二的雅致精靈非你莫屬了,而你異於別人的超能力就是你的涵養和內在美。
B.頗具鄉土氣息的鄉村農家店個性隨和大方的你,對愛情始終是忠誠不二的。你就如同夏季裡燦爛的陽光,走到哪都把溫暖和光明帶給大家。也正是你這種開朗和善的性格使得你在愛情中始終扮演著「開心果」的角色。毫無疑問,你就是他心目中的快樂精靈。你的幽默和童真就是你擊敗對手的超能力。
C.富有浪漫色彩的個性飯店個性酷酷的你並不會把愛情當作生活的中心,你認為工作、娛樂、享受生活的其他樂趣遠比愛情更重要。但你還是個對愛情有所投入和付出的人,而你那率性灑脫的性格也非常令對方著迷,因為對方常常琢磨不透你,反而會對你必恭必敬。在愛情故事裡,你就如同那追逐著微風、自由飛翔的蒲公英,不會被感情所拘束。不必懷疑,灑脫精靈就是你了!而你的超能力就在於你重視自我,凸顯自我,這使異性對你大加欣賞。
D.裝飾簡單,但乾淨整潔的小餐館略帶孩子氣的你常以一副笑臉迎人,你沒有什麼城府,對待愛人的態度也是一心一意的。純真感性是你的優點,你會覺得為愛情和家庭犧牲所有是值得的。愛人在你身上會發現那一脈純情的可貴。在你們的愛情故事裡,你始終如同春風一樣沁人心脾,你就是那不可多得的純美精靈,說不上美艷,但卻叫人眷戀,你的超能力就是與生俱來的真純與善良。
E.異國情調濃厚的日式飯店在你心中傳統觀念佔據著重要地位,你對感情和家庭都抱有強烈的責任感。你寬厚平和的性情頗能撫慰愛人緊張的神經,更令他忘不了甩不掉你的脈脈溫情。在你們兩人的愛情故事裡,你就是那位時刻給予對方力量的溫情精靈,而你的超能力就是那顆時刻惦念對方的充滿真愛的心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